首頁 中國 政治

雪梨商業電台 介紹告江澤民大潮

【記者李品佑/綜合報導】2015年7月1日傍晚,澳洲2VNR電台採訪法輪大法學會雪梨代表,向聽眾介紹有關目前控告江澤民的背景情況。主持該電台的阮律師(Than Nguyen)表示,全力支持中國人民控告惡首江澤民的巨大努力。

據明慧網報導,澳洲新南威爾士州分部前主席、人權救濟基金會有限公司董事長、越南裔阮律師(Than Nguyen)是新南威爾士州最高法院律師。聽聞目前在中國出現控告前獨裁者江澤民大潮時,他立即約請法輪大法學會雪梨代表上他主持的電台2VNR接受訪問。

全力支持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阮律師表示:「我全力支持將嚴重侵犯人權的肇事者繩之以法的種種巨大努力(訴江大潮)。在這個事件中,行惡頭目是江澤民。」

他說:「就因為堅持和平信仰和修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逮捕入獄,甚至有些被折磨致死,這種做法是完全不能被接受。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並被非法販賣的事實是令人無法理解的。這些已構成重大的反人類罪,因此,所有責任人包括江澤民都必須承擔責任。」

2VNR是在澳洲播出的第一家24小時商業電台。該電台傳播有關全世界各地,包括澳洲、越南的有關社會和政治事務及其相關信息,它還播放有關醫學、法理、宗教和教育等相關內容。

在2VNR電台的採訪節目中,法輪功學員說:「1999年7月,江澤民是當時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他發起了一場對法輪功修煉者非法、殘酷的迫害。」

法輪大法學會悉尼代表表示:「以前,如果有中國人起訴江澤民,他或她會被關進監獄,被酷刑折磨死。但是現在,中國的環境發生變化了,越來越多的人們站出來起訴江澤民,這是一個好預兆。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16年了,現在仍然在持續。我們首先希望能夠結束這場迫害,人們能夠自由地煉功與追隨自己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