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雲林行腳巡演 舞台車形塑在地特色

雲林行腳巡演活動雲林行腳巡演活動今年以「青春舞台車」為主題。(雲林縣府提供)
雲林行腳巡演活動雲林行腳巡演活動今年以「青春舞台車」為主題。(雲林縣府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邁入第9年的雲林行腳巡演活動,今年在主題及形式上有很大的突破,以「青春舞台車」為主題,將於8月7日晚間7時30分在崙背國中正式起跑,陸續至縣內7個鄉鎮巡演。此次首度以行動力十足的「舞台車」作為展演舞台,結合視覺刺激百分百的舞台車車體展開秀、競技體操鋼管秀、歌舞劇、鬥嘴鼓、偶戲等多元表演藝術,要帶領現場民眾穿梭不同時空,找回青春年少的記憶。

3日在文化處停車場舉行記者會,首先秀出獲得舞台車視覺設計首獎的「青春舞台車」車體展開秀。該舞台車是由雲科大學生所設計的,車體展開時的動作酷似一隻美麗的蝴蝶正準備展翅高飛,驚豔全場,舞台的主題是一個青春少女,留著一頭長長的頭髮,頭上充滿雲林的農特產品,充分展現雲林的特色與生命力。

除了看演出外,現場更有在地農特產展售、有獎徵答等好康活動,民眾並可憑當月發票3張兌換精美禮品,詳情請上雲林縣政府文化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