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透視中國

從綁架民眾看江氏集團的末日瘋狂

⊙石銘
隨著告江大潮的迅猛發展,中共江澤民集團越發恐懼被清算,近期有許多地區出現群體綁架干擾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

在明慧網2015年8月26日的報導中,就有3起。2015年8月21日凌晨3時左右,在河北省衡水市政法委書記戴國華的密謀和指揮下,中共警察與各地派出所,同一時間出動,綁架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都是翻牆入院並非法抄家。現在多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衡水市看守所,有的被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

故城縣故城鎮袁莊村法輪功學員袁樹辰(男、65歲)被綁架後,當天就被迫害致死,具體死因現在還不知道,惡警對家屬聲稱是死於心臟病。直接參與綁架袁樹辰的有故城縣國保大隊的頭目翟洪軍、故城鎮派出所所長趙磊。

明慧網同日消息,8月20日,山東龍口市南山集團保衛處綁架十多位法輪功學員,8月24日,又綁架十位法輪功學員,毒打、刑訊逼供、酷刑迫害,逼他們寫「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敲詐勒索巨額錢財,並逼迫家屬簽字、按手印,威脅說再煉法輪功,全家上下全部出南山集團。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臉被打變形。

此前的8月5日,山東龍口市委「610」辦公室發文件到各鄉鎮、邪黨委,對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正義行為進行誣蔑,並將這些法輪功學員名單轉給各單位、村委,讓他們調查7項內容,要求各部門於8月13日將調查情況報市「610」。

明慧網同日消息,山東招遠市14名法輪功學員7月16日去濟南高級人民檢察院、高級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回到本地後即遭到招遠市公安國保大隊以大隊長王玉成為首的不法人員的騷擾、綁架、抄家、刑事拘留、監視、跟蹤等一系列非法行為。

7月16日和17日有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招遠玲南金礦洗腦班。

訴江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任何干擾綁架公民訴江的行為都是違反憲法和刑法的,都應該受到法律的懲罰。受到干擾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都應該到法院去依法起訴他們,這是在維護憲法和法律的尊嚴,也是依法保護公民的權利,同時也是阻止那些根本不懂法律的執法人員執法犯法、徇私枉法、走向犯罪。

迅猛發展的訴江大潮,使中共江澤民集團越來越感到末日來臨。隨著習陣營打虎的速度加快,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蘇榮、周本順、郭伯雄等大老虎的落馬,江澤民、曾慶紅可能已經被控制,江澤民集團面臨著澈底土崩瓦解。

各省市那些曾經或正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出於懼怕被抓被清算的心理,怕法輪功學員在訴江狀中把自己的迫害罪惡暴露出來,想辦法截留訴狀,阻止訴江。

從習陣營打虎以來,對江澤民集團的清剿是步步為營,江家幫面臨著被澈底摧毀的危險。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阻止訴江的人,快清醒,別再稀里糊塗地跟著犯罪。拋棄中共,遠邪惡,選擇自救,才是你唯一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