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王如玄軍宅案 朱立倫:會請她說清楚

【記者江禹嬋  /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以及副手王如玄25日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媒體詢問,王如玄的財產問題會否影響選情?朱立倫回應,大家若還有問題,會請王如玄透過各種方式對外說明清楚。

第14屆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時間為23~27日,朱立倫、王如玄上午在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副祕書長江政彥等人陪同下前往中選會登記。不過對場外國道收費員抗議,兩人不受影響,接受媒體採訪。

針對王如玄愛買軍宅(眷村改建戶),立委質疑其牟取暴利,甚至涉及炒房、逃漏稅等問題。王如玄拿出事前準備財產申報紀錄的相關說明,發放給採訪媒體,並未多做說明。

朱立倫呼籲,應該要回到正面選舉,就政策進行辯論,包括台灣要如何走向世界、經濟開放、勞工加薪等議題,重新聚焦。至於是否認為王如玄有瑕疵?朱說,台灣民主政治對參選人過去所有都拿出來檢視,他認為還是要回到正面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