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誰在掌控器官移植供體「源頭」?

⊙楊寧
海外追查國際組織最新發布的調查報告顯示,中國醫院器官移植手術迄今仍很頻繁,諸多跡象表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不但沒有停止,反而變本加厲。

眾所周知,能支撐起大量器官移植手術的一個必要條件是有充足的供體。調查報告中提到幾家紅十字會的證言顯示,目前捐贈器官的人數並不多,這也就意味著靠捐贈器官是無法支撐眾多醫院的移植手術。而調查報告中提供的另外一些線索也表明,十幾年來被中共視為「消滅對象」的且被非法祕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仍是主要供體。

在報告中的證據序號66中,今年2月接聽電話的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肝臟病理科主任醫生譚雲山稱,「在做肝移植,所有的肝臟供體都是『源頭』拿的。我們當然知道供體是誰的,至於法輪功不法輪功,我們不管。」另有該院醫生承認供體就是法輪功學員。

在報告中的證據序號45中,今年6月接聽電話的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膽外科韓醫生,兩次肯定了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庫的存在以及該院使用的是法輪功學員器官,他稱該院的何曉順也在做移植。

此外,報告中還提到今年10月12日接聽電話的華中醫科大學同濟醫院心胸外科二病區宮醫生,亦承認以前用過關押在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現在供體仍然很多。

三通分別在今年2月、6月、10月打的調查電話的結果,讓人不寒而慄:在中共當局從今年初明令禁止器官移植只能使用捐贈器官後,中國眾多醫院仍在明裡暗裡從「源頭」那裡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我們不禁要質疑:究竟誰在掌控器官移植供體的「源頭」?醫院?軍隊?還是公檢法?而這些源頭,即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庫又在哪裡?

或許從不久前曝出的被稱為「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的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的器官移植團隊在機場遇阻事件中,可以找到蛛絲馬跡。陳靜瑜是從廣西某地拿到器官的,而且應離廣州機場不遠。此外,從其微博透露的訊息看,其以往獲取的器官也多來自廣州,因此廣州、廣西某地一定存在一個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所在,或是由軍隊掌控,或是由醫院掌控,或是由當地公檢法掌控,筆者推測由軍隊掌控的可能性最大,因為其保密性最強。但無論是哪一方掌控,從其加速對外售賣器官看,明顯有為掩蓋其滔天罪惡、毀屍滅跡的嫌疑。而這樣的地方在中國各地都不乏存在。

因此,當局若真想杜絕活摘罪惡,不讓罪惡繼續延續,不僅要對醫院嚴加查辦,而且要從源頭杜絕,即查處各地祕密的器官庫。當年納粹面對盟軍反攻和節節勝利後,在撤退前加緊了屠殺猶太人,導致最終600萬猶太人遇害。今日那些犯下同樣令人髮指罪惡的邪惡之人,也在罪惡即將被清算前拚命毀掉證據。對於這樣的惡行,任何良知尚存之人都要盡全力阻止,因為任由罪惡的延續,未來必將付出更為沉重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