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三樁罪證明中共邪惡無底線(上)

⊙張瓊文
很多中國人都知道中共很壞,但是壞到什麼程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當說中共「邪」,是個「邪教」,很多中國人不同意,認為中共還沒有壞到那種程度。但是,歷史上和現實中發生3樁罪行,不但證明中共是「邪」的,而且證明中共非常非常「邪」,「邪」到無底線。

第一樁罪行是種鴉片。從1940年冬開始,「皖南事變」前後,國民黨政府就停止給中共八路軍發軍餉。那時整個陝甘寧邊區窮到沒有飯吃、沒有衣穿的地步。毛澤東將南漢宸委為陝甘寧邊區財政廳長兼邊區參議會祕書長。

南漢宸到任後,下令由邊區政府統一進行所謂的「土特產經營」,藉此籌措錢財,從國民黨地區交換過來中共所必不可少的軍用和民用物資。一般認為,販賣土特產的收入要占到邊區財政收入的半數以上,個別時候要占到2/3左右。南漢宸因扭轉邊區財政狀況,受到毛澤東的特別器重,中共建政後被任命為中國人民銀行首任行長。

這裡的「土特產」,就是指的鴉片。王震當年的三五九旅,說是在南泥灣開荒種糧食,其實是大量種植鴉片。那個張思德就是在燒製煙土的過程中被活埋在窯洞裡面的,毛澤東專門為其寫了那篇所謂的〈為人民服務〉。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也提到此事:中共早期領導人之一任弼時在抗日戰爭期間曾任鴉片專員。鴉片是列強侵略中國的象徵,敢冒違反民族主義之大不韙而大片種植鴉片,確實需要點「黨性」。因為極為敏感,中共用「肥皂」作為「鴉片」的代號,輸往境外賺取經費。

第二樁罪行是「文革」吃人。據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整黨領導小組辦公室編輯的《廣西「文革」檔案數據》披露,在廣西各地區支持左派群眾的軍隊幹部,從軍區司令員到各公社武裝部部長,絕大多數都策劃或直接指揮過大規模的殺人事件。

更令人震驚的真相是,共產黨員不僅是殺人凶手,還是廣西文革中最大最臭名昭著的歷史恥辱——吃人肉的先鋒。整個廣西文革中,有武宣、上思、靈山、天等、貴縣、橫縣、武鳴、隆安、都安、大新、浦北、崇左、容縣、欽州等近20個縣,發生過慘無人道挖人肝吃人肉的野蠻事件。

1987年5月28日,中共武宣縣編撰的《武宣縣「文革」大事件》,其中專門有關於該縣文革中發生吃活人肉的記載。據這一機密檔案透露,文革中全縣共有75人被挖肝吃肉。

據查,參與吃人肉的有名有姓的工人、農民、國家幹部共有130人,裡面中共黨員91人(黨員幹部27人;黨員工人5人;黨員農民59人),非黨幹部18人,非黨工人21人。換句話說:84%的吃人者是中共的黨員或幹部。

不僅如此,更發生了成百上千例黑五類和「422」派妻女被強姦的慘案。其中很多都是中共的黨員幹部帶頭「殺父姦女」、「殺夫姦妻」、「先姦後吃」。

1968年4月25日,浦北縣北通公社定更大隊分4批殺了24人,並剖腹取肝煮食飲酒。全社被殺害180人,凶手劉維秀、劉家錦等人把劉政堅打死後對其未滿17歲女兒進行輪姦,然後打死,並剖腹取肝、切乳房、割陰部。(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