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國法輪功學員感謝師恩

(記者李長樂/紐約報導)古人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在世界各地,有這樣一些華人,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在此,他們表達了自己特別的感恩之心。

法輪功學員李紅珍講述了她的經歷:那是1997年,當時李紅珍生病,在醫院裡面被診斷為直腸癌,已經做了手術。同時她還患有子宮肌瘤和肝囊腫,醫生說她的病已經沒有辦法治了,囑咐家人讓她吃好一點,估計3個月就不行了。李紅珍回家以後感到很絕望,什麼東西都吃不下,感覺生不如死。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她看到一個鄰居在煉法輪功,「我就問他在煉什麼功?他告訴我,是法輪功。我心想,反正也是沒救了,就乾脆煉功吧!後來煉了沒多久,臉色都紅潤起來了,3個月以後,我恢復健康了,像正常人一樣。出去煉功、參加活動、整理家務,我都可以做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給了我新生,感恩師父救命之恩!」

法輪功學員宋金枝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那個時候挺年輕的,但是他患有先天性的關節炎,所以從小就穿特別厚的棉褲。他居住的地區特別冷,每年冬天媽媽給他做棉褲,一條腿要用1斤棉花,兩條腿就2斤棉花,每年都要穿那麼厚的棉褲。他是幾年前的10月23日開始看《轉法輪》,到12月就把棉褲給脫了。那個時候他還有遺傳的心臟病,每年冬天還會哮喘,一咳起來就是3個月。看書以後,他的病就不知不覺地逐漸好了。他說:「我非常的高興,我想向師父問好:『師父您好,您辛苦了,祝師父節日快樂!』。」

從廣東來美國的中醫師海倫是一位修煉者,來到美國以後,在自己居住的公寓陸續看到一百多朵優曇婆羅花開放,有開在門上的,有開在窗戶上的,還有開在樹葉上的。本來她從小身體虛弱,得過肝病、敗血症等疾病,自從修煉以後身體健康,全家都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海倫全家想要表達他們的心聲:「感恩師父,祝師父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