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世界雙料頂級演說榮銜大師 -吉姆卡斯40年首度來台

世界第一演說大師「吉姆卡斯」,受苓業國際之邀請,40年首次來台舉辦培訓。(苓業國際訓練團隊提供)
世界第一演說大師「吉姆卡斯」,受苓業國際之邀請,40年首次來台舉辦培訓。(苓業國際訓練團隊提供)

【大紀元訊】目前世界上獲獎最多的演說大師Jim Cathcart 吉姆.卡斯將在5/24首次來到台灣參與苓業國際訓練團隊所舉辦的「新財富影響力-大師演講會」活動。這是他40年來首度造訪台灣,在活動的第二場單元中將分享他的成功經驗及演說的秘訣給所有與會的學員。 

Jim Cathcart 吉姆.卡斯,為演說界獲得獎項最多、口碑最佳之演說大師;Toastmaster全球最受歡迎的演說組織給予他「Golden Cavel Award」卡維爾金質獎章(世界頂級演說成就獎);美國演說家協會(NSA)給予他創辦人「Cavett Award」卡維特終身成就獎項(美國演說家協會最高榮譽獎項)他是世界上獲獎最多的職業演說大師,擁有40年資歷,全球超過3000場專業演說,他在Tedx的影片排名全球前1%的點閱率,其餘獎項無數! 

舉辦此次活動的苓業國際訓練團隊總經理黃鵬峻先生提到,一個好的領袖,擁有在台上一對多的演說能力是必備精進的技能,當有上台力等同有影響力,不管是在培訓人員、銷售開發及招募資金,樣樣都離不開表達技能,與吉姆.卡斯互動的過程中,也感受到他擁有極度的自信卻又相當的謙卑,這樣的狀態自然而然吸引到一切想要的資源包含財富到身邊來的!他同時也提到辦活動不一定賺錢,但一定要讓學員有價值的回去!這次新財富影響力的活動也特別提供限量黃金學生區並加贈同步口譯,鼓勵台灣的青年學子提昇競爭力提早做準備! 

為了此次的活動,吉姆.卡斯也特別準備加開正式的「靈性表達 能量溝通」的國際認證課程,學員透過進階的二天學習,當台上的演說技能提昇讓自己能夠驅動身邊的人去行動,並早日協助自己完成的夢想,而他也將會在進階課程中有機會接受到他的調整。 

吉姆.卡斯他說:「我從1977年便開始投身於幫助人們得到成功的產業,所以我能帶給你的不只是一些「資訊」和好看的演講,我帶來的是集結一整個世代人們的實務經驗、觀察和研究所累積而成的智慧,能幫助大家成長茁壯和成功!」

歡迎聯絡:02-23780098或上網 http://www.mrjimcathcart.com/ 取得資訊一睹大師風采!◇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