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梅花香自苦寒來 大法弟子勇闖生死關(下)

 (曉韻)
 (曉韻)

文/記者易凡
善惡自選

接上文)在1999年之後的若干年中,李智先後被抄家2次,被關押洗腦班2次,非法拘留3次,被派出所滯留8次,派出所、居委會、公安局、綜治辦等到家「突查」20次,還有電話騷擾、跟蹤、監控不計其數。「對我一人尚且如此,對億萬法輪功學員又會如何?難怪遼寧省司法廳官員10幾年前就在大會上說,對付法輪功的財政投入已超過了一場戰爭的經費!」

「而且這種迫害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對我們的家庭、工作單位也是迫害,甚至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本身都是一種迫害。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做壞事都是要償還的。現代人被共產黨無神論毒害,他不相信有神,也不知道善惡有報的道理,可是他們不論是被誘惑也好,被指示也好,不知道這個理就會無知的、麻木的幹很多壞事。」

「也並非所有的警察都是這樣。我被勞教的時候,某中隊有一個副大隊長(警察),她和別人不一樣,她在自己認為安全的情況下,會對大法弟子給予一點點關心和問候。有一次她跟我們說,其實我們非常佩服你們這些堅持信仰的人。」「儘管她對大法弟子很同情,但是一旦有其他人在場,她絕對不敢表現出來。她想對大法弟子好一點都不敢,而只能順從上級的指示,同時自己也很難過。這是共產黨對人性的扭曲!」

「在勞教所裡還有一次,有一個吸毒的女孩從另一個中隊調過來作我的『包夾』。我有機會就給她講真相,生活上盡量照顧她們。儘管包夾經常欺凌辱罵、虐待我們,但我們心中沒有仇恨,對她我也是一樣。」「有一天,她突然問我:『你知道我為什麼作你的包夾嗎?』我說:『不知道啊!』她指了指遠處的一個警察,其實她是我的表姐,她特地把我從其他中隊調過來,讓我跟你學學怎麼做人。」「我聽了既驚訝又感動,畢竟有人內心還有良知……」李智平靜的表示。

誰是邪教

李智通過自己這麼多年親身的經歷認識到,真正邪惡的是江澤民和中共,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還沒修煉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共產黨那些幹部的作風和精神口號,我喜歡追求美的東西,希望這個世界、人與人之間平和、友善,特別不喜歡勾心鬥角。」「而這麼好的大法,共產黨卻要打壓。我眼睜睜的看著這麼多的同修被活活迫害死,黃敏、周慧敏、趙忠玲,她們都是非常優秀的人;祝霞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在非法關押過程中被強姦致瘋。修煉的人是那麼純淨,心地那麼善良,這樣的好人被活生生的整死,我就漸漸認識到:共產黨確實太壞、太邪惡了!」

有一次被抄家,20多人闖入李智的家中肆無忌憚的亂翻。李智的丈夫從外邊趕了回來,就問了一個像是頭目的人:「你們有搜查證嗎?」對方大言不慚的回答:「沒有,但這屬於突檢。」李智的丈夫氣憤的說:「你乾脆直說,對待法輪功你們想怎麼著就怎麼著!」「俗話說,盜亦有道。強盜還有強盜的規矩,但共產黨沒有,他們穿著制服,帶著大蓋帽,光天化日到你家裡明搶,你卻連說理的地方都沒有。」

「勞教所的假新聞更是欺騙了老百姓。一遇到節日或敏感日,就會有媒體來採訪。每到這種情況,勞教所就把真正的法輪功學員全部鎖在樓上禁閉起來,然後讓吸毒犯和賣淫犯們穿戴一致,冒充法輪功學員在院裡排著隊唱歌。善良的觀眾永遠也不會想到關於法輪功的新聞竟是這樣『拍』出來的。」

這一切都讓李智看透了中共的本來面目,《九評共產黨》更讓她從理論上認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質。

自我救贖

「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是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把它自己迫害倒了,所以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成了每一個人選擇善惡、自我救贖的過程。」

李智給我們舉了一個例子。「我先生的表妹夫,我們管他叫老表,是一個退伍軍人。給老表勸三退我印象特別深,在他臨出車的時候我跑到駕駛室外仰著頭跟他講,讓他退,念法輪大法好。他答應得特別爽快,說:『好,好,表嫂,我退,我退。』」

「我家老表是開遊覽車的,成都的旅遊業很發達,他開長途從成都到九寨溝。 2008年5月的一天,他們3輛大巴開到汶川在山邊休息。休息完了,正要出發的時候,按照平時情況,他們都是3輛車一塊兒走,就在這時,我家老表忽然莫名其妙的說:『不慌道,我先抽根菸。』那兩輛車已經開出去了,因為他忽然想抽菸,於是就沒有啟動。就在這一刻, 地震發生了!那兩輛開出去的車,頃刻間被倒塌的山體給埋了,我家老表和一車人驚得目瞪口呆……」「在生與死的劫難關頭,他得到了神的護佑。」這件事在他們老家邛崍縣廣為人知。

2013年,歷經魔難的李智離開成都,踏上了紐西蘭這片自由的國土。生活安頓下來後,她仍然利用業餘時間在景點、在街頭、在市中心向華人朋友勸三退。儘管沒人給她一分錢,儘管她時常遭遇不解的冷眼,但她苦口婆心,無怨無悔。「這不僅是為了信仰,而是為了每一個良知未泯的人,為了他們在劫難來臨之前得到救度。」

如今的李智已過了知天命的年紀,儘管她早已不再像當初那樣為了美貌而執著,但是信仰常駐內心使她擁有慈悲的容顏。正如李智所言:「真善忍的美好,已深深扎根在我的心底,永不磨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