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書豪笑嗆林俊傑:我唱歌也比你好聽

林書豪(右)與林俊傑合照。(林俊傑微博)
林書豪(右)與林俊傑合照。(林俊傑微博)
【大紀元訊】17日,美國NBA台裔球員林書豪(Jeremy Lin)離台前在臉書上傳一支和親友唱歌的短片,還說道:「林俊傑( JJ Lin),我打電動贏你,唱歌也比你好聽,哈哈!」這是林俊傑繼14日打遊戲輸給林書豪後,再度被對方公開「嗆聲」,有趣互動笑翻網友。

影片中,林書豪首先「挑釁」式地說:「JJ,這是給你的!」接著,他閉上眼睛唱起「金曲歌王」JJ最近不斷要求同行歌友們學唱的旋律《超越無限》。由於他開始閉眼時並沒有完全緊閉,所以呈現翻白眼的狀態。網友紛紛笑道:「好聽到翻白眼!」不過,一眾網友非常期待和樂見林俊傑的「反擊」。

林俊傑和林書豪交情甚好,私底下常相約聚會,平日也常在臉書公開互動。兩人曾一起到KTV唱歌,林書豪去年曾向林俊傑毛遂自薦:「下支MV可以選我當男主角嗎?」

當時林俊傑也幽默回應:「林書豪,當我的MV男主角沒問題。但有一個條件,你要讓我加入你的(NBA)黃蜂隊。」

雖然林書豪此次回台行程滿檔,但兩人仍相約打電動。林俊傑等人因為打電動輸給林書豪做俯臥撐,視頻還被對方傳到網上,因此哀怨大喊「不爽」,讓粉絲紛紛爆笑到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