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暑期霹靂優學園 交大開辦網路先修班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國立交通大學「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於7月1日開辦「學習免費,學分付費」的新生學院。首期課程為「化學一」、「物理一」、「微積分一」,讓任何想要取得交通大學學分者、準大學生以及終身學習者,都可以趁著暑假期間在平台上選修交大開設的課程,取得學分。

只要連上交大育網,完成五個步驟:註冊ewant(免費)、前往新生學院選課(免費)、在新生學院上課及完成網路測驗(免費)、參與實體認證考試通過後,即可依交大相關規定,在繳交學分費後,取得交大學分。

交通大學自2007年創辦「暑期霹靂優學園」,希望即將入學的新生利用暑期大學先修課程充電,讓自己贏在大學起跑點上,開辦後新生反應很好,場場爆滿。今年首創將霹靂優課程普及至網路上,由交大獲得優良教學獎的教授主講化學、物理、微積分三門基礎學科,希望造福更多學子,讓有心向學的學生在炎熱暑假間,不分時間、地點,都有交大教授及同好者陪伴,先修大學課程。有興趣者請參考交大ewant育網:http://www.ewan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