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鐵證如山!追查國際發佈影片 控中共活摘器官

追查國際發佈最新視頻,用如山鐵證,控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追查國際)
追查國際發佈最新視頻,用如山鐵證,控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追查國際)
【大紀元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大批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越來越被國際社會關注。7月19日,追查國際組織發佈影片,用如山的鐵證,控訴中共的這一惡行。



「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抽搐……!」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裡,兩個軍醫將一名30多歲的法輪功女學員,在人完全清醒、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2009年,一位在現場擔任持槍警衛的目擊證人,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披露了這一真實事件。

山東省煙臺市52歲的法輪功學員賀秀玲遭中共活摘器官,丈夫欲申訴遭封口奪命。賀秀玲的家人告訴追查國際,當時一名男醫生和兩名女護士帶著心電圖儀器姍姍下樓來接上儀器檢查,當心電圖紙出來10幾公分時,親屬們看到上面是跳躍的曲線。賀秀玲的妹妹大聲喊道:「看啊看啊!人還有心跳你們就給送這兒來了!」醫生聞言大驚!一把撕下心電圖紙,賀秀玲的親屬上前阻攔,跟醫生搶那圖紙,該醫生帶著搶到的心電圖紙,奪門而逃,而賀秀玲被活摘後,還沒死就被送進殯儀館的冷凍箱,就這樣慘死在中共的冷血殘忍之下。⋯⋯

大量的事實證明:中共在大陸很多城市設立活體器官庫,按器官需求謀殺法輪功學員,這是比當年納粹屠殺猶太人還要殘忍的國家犯罪行為。

追查國際最新的視頻,用一個又一個的鐵證,正在逐步揭開中共大批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所有參與這項犯罪行為的人,也必將接受即將到來的正義大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