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梁振英在挑戰習近平和王岐山

⊙李揚天
梁振英、青關會和江派人馬齊聚香港,打壓無可挑剔的中國傳統文化,令全世界震驚。各家媒體和在港各界,高度關注梁振英、青關會和江派人馬在港上演的文革醜劇。

對於一個表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中國古典舞大賽竟然賭命相搏、干擾破壞,其卑劣手段令人作嘔的梁振英、青關會、610邪惡體系,擺明了2個目的:

一、搞亂香港,給習近平難看,對習近平的依法治國、宗教政策以及問責條例全部來個打臉。為此,他們不惜違反法律、利用權力,以黑社會手段,破壞這無可挑剔、純善純美的藝術活動。看起來實在令人費解,但實質上就是末路的最後掙扎,其不知已經犯下多重罪惡。

二、他們看見大勢已去,自己已是負罪累累、無路可走,便在絕望之中做困獸之鬥,但其醜陋和猙獰的本來面目則暴露無遺,讓世人得以看清真正的善惡,以此觀之卻是一件好事。

我們和所有善良的香港人奉勸那些被廉價、微薄的小錢小利收買的人,一定要趕快醒來,不可以見小利而忘命,實屬不值之至也。

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和各國各家媒體高度關注:因為今天在香港發生的事情,與在中國大陸目前江澤民殘餘勢力的所作所為如出一轍,只是在中國更是利用尚存的權力在迫害善良,而在香港則更利用自由社會的條件,表演拙劣的文革鬧劇而已,殊不知這一切都是他們的犯罪證據,各家媒體則可以獲得歷史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