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史上第一人 美男無傘從7,600米高空跳下著陸

美國跳傘好手艾金斯(穿綠衣服者)成功完成從2.5萬呎高空跳落地面安全網的壯舉。(影片截圖)
美國跳傘好手艾金斯(穿綠衣服者)成功完成從2.5萬呎高空跳落地面安全網的壯舉。(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42歲的跳傘好手艾金斯30日挑戰不裝備降落傘或飛鼠裝滑翔衣,從7,600米高空躍下,成為第1位成功降落在地面安全網的高空跳傘者。

回到地面上的艾金斯仍難以置信的說:「我幾乎要飛起來了。剛剛發生的這件事,實在太難以置信。我根本說不出我想講的話。這裡的所有人、所有讓這項挑戰成真的事...這實在太棒了!」

據悉,艾金斯是跳傘老手,12歲第一次在教練陪伴下跳傘,4年後首次獨立跳傘,至今跳傘1萬8,000次。

雖然經驗豐富,這次艾金斯被要求揹著降落傘以防萬一,但他並沒有使用,從飛機跳出約2分鐘後墜落網子上。

相關影片:


福斯電視全程直播這次歷時2分鐘的跳躍,並撥出長達1小時的實境特別節目。

網友紛紛在艾金斯的臉書(Facebook)上表達祝賀,網友Tisha Burchfield說:「我剛才看了影片,雖然我已經知道結果,但我心跳超快甚至要跳出胸腔,太令人驚嘆!太勇敢了,很高興你做到了!」

網友Jordan Taylor甚至說:「這項創舉讓這項運動提升到更高的層次,藍天兄弟!」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