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被扣台獨帽子...林志玲:我沒有政治立場,我是彩色的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歷經了「冠希之亂」,之後又有田麗將林志玲扣上帽子說她是「台獨」,林志玲12日下午返台出席活動並沒回避相關問題,她說:「我一出道就說過,我沒有政治立場,我是彩色的,我也沒有政治傾向。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

林志玲近來都在趕錄節目《女神的新衣》,當初也因為這個節目,掀起了冠希之亂,由於陳冠希誤會林志玲阻擋其女友秦舒培參加此節目,因而在微博上用低俗字眼辱罵她,今天是該事件後林志玲首度在台灣出席活動,對於此事,她說「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原委是怎麼開始」,並表示「沒有這個智慧去決定會不會提告」。

林志玲還套用熱門用語說,希望自己也能擁有「洪荒之力」,就可以去完成很多應該要做的事情,散發正能量。她說:「我們都要努力學一個本事,就是要怎麼把脾氣收回去,我覺得很多事情都可以用很溫和的言語去溝通,用憤怒的言語就會留下很多遺憾...」

至於田麗將林志玲扣上帽子說她是「台獨」,林志玲也再次強調,「一踏入這行的時候我就講過,我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我是『彩色』的,也沒有任何的傾向,我覺得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