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ngelababy高空拍戲 挑戰自我極限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Angelababy(楊穎)首度挑戰動作片,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大展美麗英姿,這也是她的第一部台灣電影作品。昨(11)日她訪台出席記者會,回憶高空垂吊拍戲,仍然心有餘悸,不過克服了恐懼之後,反而拍動作戲拍上癮了。

高空垂降腳軟 槍戰爆破搏命


Angelababy飾演一位擁有高科技武器的物理博士班高材生,要協助趙又廷、黃渤兩個不可能的搭檔解救海港城危機。Angelababy表示,「我一直在等這樣『帥』的角色,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害怕,不過,很高興可以克服它。」

為了詮釋女打仔,Angelababy特別接受武術訓練,尤其是近身爆破和高空垂降,簡直是挑戰極限,「我才走到上面,我就覺得我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做的到,兩隻腳不停的在抖!」好不容易試了5、6次才成功,Angelababy表示:「克服了恐懼之後,就有一種戰勝自己的感覺。」

還有一幕槍戰爆破受傷,Angelababy必須背對鏡子取下子彈,展現性感英姿。Angelababy表示,要在攝影師面前露出肩膀至腰,讓她非常害羞,尤其屏氣凝神痛苦的取下子彈,幾乎要腦缺氧了,簡直就是對意志力的考驗。

與趙又廷合作,Angelababy覺得趙又廷很認真、很有實力。而且熟了之後,還發現他私底下是個溫柔可愛的大男生。

不過Angelababy日前被爆出與男友黃曉明已經秘密訂婚,她強調「現在真的是沒有結婚,努力工作吧。」她表示若有一天真的結婚,一定會公開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