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金正恩看裸體舞影片外洩 平壤緊急封殺

美媒8月23日披露,金正恩看裸體舞影片外洩後,平壤緊急封殺。(Getty Images)
美媒8月23日披露,金正恩看裸體舞影片外洩後,平壤緊急封殺。(Getty Images)
【記者文樸/綜合報導】北韓獨裁者金正恩的醜聞不斷。美媒日前披露,金正恩看裸體舞影片外洩後,平壤緊急封殺。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8月23日報導,北韓當局擔心出現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墮落畫面的影片四處流傳,正在沒收「筆記本電視(Notetel)」。

咸鏡北道一名消息人士稱,北韓司法當局開始全面回收筆記本電視的真實原因是:「這是因為居民中間在流傳『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而採取的措施。」

他說:「王在山輕音樂團舞蹈CD中,包括了一群半裸的女性在金正恩面前跳舞的墮落影片。」

「隨著這一隱秘影片在居民中迅速傳開,平壤突然開始對筆記本電視進行了全面管制。」

咸鏡北道另一名消息人士說:「北韓人最喜歡的電子產品就是中國產的筆記本電視。」「筆記本電視是可以使用電視、DVD、USB、SD卡等收看影片的EVD。該產品還能收看中國的電視節目,因此被下令沒收。」

該消息人士稱,只需調整天線,晚上在被窩裡也能用小型電視機和筆記本電視收看到韓國和中國的電視節目。

據說,小型電視的價格為100-150元人民幣,筆記本電視價格為200-400元人民幣。根據價格不同,從黑白電視到最新型電視都可以買到。

學生們為學習購買的筆記本電視,但被用來收看「非法影片」。

這不是北韓獨裁者金正恩首次的醜聞,此前多家媒體傳出,金正恩多次利用手中強權將年輕、已婚的北韓女子據為己有的事情。

福克斯新聞今年4月報導,脫北者透露,金正恩有一個「快樂小分隊」(Pleasure Squad),一些十幾歲的未成年少女在上課時就被帶走,被迫加入這個小分隊,供金正恩和其他北韓高官玩弄,其中有的女孩年僅13歲。

另外,日媒今年6月披露,金正恩與其父金正日同享情婦玄松月,玄松月「並非獨為金正恩的戀人,亦是金正日的情人」。

玄松月是北韓90年代最著名的歌手之一,在北韓廣受歡迎。據報導,玄松月與金正恩年齡相差1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