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門不當戶不對? 傳福原愛江宏傑遭禁婚

江宏傑。(取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粉絲專頁)
江宏傑。(取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據中央社報導,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的婚事可能生變!日本雜誌《女性自身》的消息稱,日本桌球協會有人認為兩人結婚門不當戶不對,因此無情的下達禁婚令。

報導說,有日本桌球協會幹部表示:「協會對福原愛在4年後東京奧運出賽,也抱以很大的期待。」4年後31歲的福原愛毫無疑問仍是日本女子桌球界的招牌,所以協會希望福原愛能專心於比賽。

消息指出,日本桌球協反對福原愛與江宏傑交往的理由,另一個原因是兩人的實力差距。一位協會幹部表示,光看江宏傑在奧運團體初賽就輸掉比賽就能知道,江宏傑比福原愛的位階低。

由於兩人收入差距大,若結婚的話,很可能被扣上「格差婚」的帽子。此外,也有人說江宏傑是在利用福原愛,因為他是作為「福原愛的戀人」成名,所以有人勸福原愛應冷靜考慮與江宏傑的未來,而福原愛似乎也有延後結婚的打算。

她在部落格留言寫道:「不是用不認真的心情可以決定的事,我是賭上人生在打桌球。現在比賽才結束,我也還沒有完全面對我的心情。所以,請給我一些思考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