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1)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七海,七海,妳怎麼跑這麼遠,等媽媽,媽媽過來帶妳。」

七海揉了揉眼睛,慢慢睜開,周圍⋯⋯恢復了正常,那位金光閃閃的巨人和女孩全不見了,只看到媽媽著急地向她走過來,原來,她已經走到吊橋的另一頭了。媽媽牽著七海往回走,而七海不停的四處張望,她⋯⋯渴望再見到那位面容慈祥、全身發光的巨人⋯⋯

初次相遇

「唉!可以請這些女生安靜一下嗎?」

「忍一忍吧!等人接到了就可以走了,還有,妳可以把耳罩拿掉嗎?看起來很蠢耶!」

七海以及和她拜把義氣相挺的攝影師小葉,自從一起被貶到娛樂組後,兩個人看起來就像一灘爛泥。

今天被安排到機場迎接一個來自韓國的偶像團體。

七海戴著非常顯眼又造型好笑的耳罩站在機場大廳。她被女孩的尖叫聲吵得頭痛,她怎麼也搞不懂這群前一天晚上就守候在機場大廳只為了見偶像一面的人。這種心情是滿腦子只有工作的她無法了解的。

啪!正在神遊的七海突然被人用力推了一下。接著她感覺自己像木樁一樣,被許多人撞來撞去。

「七海!七海!快!快!快!拿好妳的麥克風!」攝影師緊張的呼叫著七海,快速的往前面人潮衝去。

這時七海才意識到韓國的偶像團體到了,她也趕緊揹起腳架,握著麥克風奮力地往前衝。

「給我一個位子⋯⋯」「啊!不要擠⋯⋯」「喂!妳踩到我的腳了⋯⋯」「我的臉⋯⋯」「壓扁了啦⋯⋯」媒體記者、工作人員、保全、歌迷全擠在一團,七海的臉被擠成肉包子一樣。就在她整個人快要滅頂的時候,突然!有一雙手從人群中用力的捉住了她。(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