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3)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隔天,原本一整天的好天氣到了晚上又開始下起大雨,七海只好把車子開進演唱會場地的地下室,那裡的停車費得讓她吃三天的便利商店早餐才省得回來。

隔天,原本一整天的好天氣到了晚上又開始下起大雨,七海只好把車子開進演唱會場地的地下室,那裡的停車費得讓她吃三天的便利商店早餐才省得回來。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七海的心裡還是很興奮。全場一萬五千名觀眾,手裡都拿著寶藍色的LED燈,燈光一暗,全場立刻變成一片寶藍海,女孩們瘋狂的尖叫,主角登場了!

帥氣、俐落的舞蹈,十三位大男孩,短短五秒內就攻占所有人的心。

團體合唱的舞曲表演結束後,燈光再次暗下,一個溫柔的嗓音出現,是那位在機場拉住七海的男孩,小龍的獨唱秀。

他的聲音,讓遙遠的記憶從腦中浮現:夢境裡的大地……森林……海洋……那感覺熟悉又遙遠的國度……突然七海流下了眼淚,而且怎麼都停不下來……

演唱會結束後,就是後台三十分鐘的記者會。

主持人:「現在我們歡迎『超行星』!」

十三個大男生穿著白色西裝站在一排,帥氣又充滿魅力,難怪會迷倒這麼多女孩。

主持人不停透過翻譯訪問他們,七海這時才發現這群大男孩不僅能歌善舞,而且個性開朗不做作,堪稱偶像級諧星。

就在七海被他們的搞笑訪問逗得忘了剛才莫名流淚的事時,突然感受到一股視線,她往視線的方向望過去,小龍一直盯著她,微微的笑著。也許是因為經過了機場的事件,又知道小龍是在教堂被發掘的歌手,讓七海不自覺地對眼前這個男孩有了莫名的好感,也回了他一個微笑。對眼的瞬間,七海剛才在演唱會上落淚的情緒,又立刻回來了;她以疑惑、熟悉又堅定的眼神看著小龍。

記者會結束後,七海看得出來小龍並不想這麼早離開,一直拖延離開記者會現場的時間,另一方面又不停地偷偷看著七海。(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