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7)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超行星」分坐在兩輛保姆車上,往他們在台灣居住的公寓開去。剛才源保護七海的行為嚇壞了一起來台的經紀人小金哥,他在車上不斷的查檢源的全身,擔心有一點點的閃失。

「小金哥,夠了,我沒事。」

「你們千萬不能有事,否則我會被你爸和社長槍斃的,你剛才怎麼那麼衝動?如果燈光架真的倒向你,你知道會傷得多嚴重嗎?可笑的是,只為了一個小記者……」

「她不能受傷!我寧願自己受傷,也不能讓她受傷!」源在小金哥話尚未說完就嚴厲的大聲回應,這讓車上的成員廣、熙、光輝、正利,以及小金哥,都呆了一下。

小龍、銀、太陽、金雲、光明坐在另一台車裡,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剛才那些行為誇張的女生,只有小龍一個人沒講半句話。

回到要暫居三個月的租賃公寓,小龍沒有和任何人打招呼就直接往房間走去。按照慣例他和銀同房,銀早在車子上就發覺他的不對勁,也跟在後面溜進了房間

「喂!沒事吧?」關起房門,銀關心的問著小龍,小龍只淡淡的回應:「什麼?沒事啊。」

「沒事?兄弟,你騙得過別人,騙不過我的,你一定有事,根據我的『直覺』,你‧一‧定‧有‧事!」銀搭著小龍的肩膀,肯定的說。

「啊~」小龍突然痛苦的蹲下來抱著肚子打滾。

「小龍!你怎麼了?你怎麼了?」銀嚇得六神無主,不知道如何是好,正要衝出房間找人求救時,「你不是覺得我一定有事嗎?你看看是什麼事?」小龍從容地從地上站起來,手一攤,問著銀。(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