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31)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鈴~鈴~鈴~鬧鐘聲吵醒了七海,原來是做夢,她滿頭汗珠,還在喘氣,手機鈴聲便響了起來,電話的螢幕顯示是小龍的手機,她開心的接了起來。

「小龍……」

「不!我不是小龍,我是安順,我用小龍的手機打給妳,聽著,妳要仔細聽,小龍在來記者會的路上出了車禍,妳準備一下,我會去接妳,聽到了嗎?喂!七海,妳有在聽嗎?」

「啊~有……有……我立刻準備……」七海頭腦一陣空白,有點暈眩,接著立刻起身準備。

「小葉!小葉!開門、開門!」七海衝到隔壁拚命叫著小葉。

「幹嘛啦!什麼事這麼急?時間還沒到呀!」小葉也被七海吵了起來,打開了門。

「快!快準備……小龍……小龍出車禍了……安順姐等等來接我們去醫院,趕快準備!」說完自己又立刻跑回房間,拿著隨身用品和包包。

小葉聽到後也立刻用最快速度換好衣服,和七海到飯店一樓大廳等待。

上了車後,車子一路往醫院狂奔。

安順避開了在醫院樓下等候的歌迷,帶著七海從地下室的電梯上樓,電梯一打開,就聽到小龍爸爸的大吼聲。

「七海,我告訴妳,小龍下午二點他自行開車到劇場彩排,路上和卡車對撞。現在……小龍爸爸在和醫生討論……」安順和七海躲在一旁,她幫七海翻譯著。

「小龍……」安順的聲音顫抖著,「斷了六根肋骨……一根插進肺部……而且因為受傷太嚴重,無法從胸部開刀,現在醫生要從喉嚨穿孔動手術……小龍爸爸極力反對……」(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