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33)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源不用等安順翻譯,也看得出來七海的意思,他撥開安順,走向了七海,將七海推開,用中文清楚的說:「不開刀,小龍會死!妳明白嗎?」源用韓文呼喊著醫護人員,催促他們將小龍推進手術室。

小龍的爸爸從外面衝了進來,試圖阻擋醫護人員,源從後面環抱住七海,不讓她掙札,小葉和安順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是也覺得,似乎不能開刀,所以他們也加入戰局,不讓醫護人員推走小龍,一片慌亂中,小龍爸爸拿起了花瓶,用力摔在地上,強大的碎玻璃聲,讓現場所有的人頓時停止下來。

小龍爸爸開口了,「他是我兒子,他的生命由我決定,不允許你們動手術!」

七海雖然聽不懂小龍爸爸在說什麼?但是她一到醫院就從安順那裡得知,她和小龍爸爸一樣,反對醫生從喉嚨開刀,她順勢立刻轉向源跪了下來。「安順姐,請妳替我翻譯,源,求求你,決不能動手術,小龍的聲音就是他的生命,如果當他醒來,發現……發現……他再也不能唱歌了,他要怎麼面對……」

「七海……只剩九個小時,如果再不動手術,小龍會死。」源不用翻譯,他用中文告訴七海,他蹲下來扶著七海的肩膀。

七海哭著但語氣堅定的告訴源,「小龍的聲音是神賜給他的,他用生命,站在舞台上展現神的恩賜,所以……一定有別的方法!一定有別的方法!小龍不會死在這裡的!絕對不會!」

源有點動搖了,但是,眼看著躺在床上,全身是血的小龍,他還是下了決定,決定讓小龍進手術室,他不能拿小龍的生命去賭。就在源準備下達第二次指令時,小金哥衝了進來,「源!源!龍爸!有消息了,有消息了!」

小金哥氣喘吁吁的說:「有一位……有一位中國醫生打電話來,他有辨法用別的方法替小龍開刀,他已經趕過來了。」(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