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37)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雪倫公主

源,是水晶國唯一的繼承人,是必須被保護的,所以,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讓王子成為「人造精靈」,在國王、皇后、導師、貴族大臣,以至平民百姓都無計可施的情況下,九年後,上天給了水晶國一個意外的驚喜—皇后生下了一名小公主,取名雪倫。

高能量的寶石,將被鑲嵌在剛出生滿三十天的雪倫公主身上。皇后抱著公主,眼淚不停在眼眶裡打轉,她輕輕的將雪倫放在由鐘乳石打造的平台上,平台旁站著導師及另外兩位教師、國王和王子源。金雲導師將四公分大的粉紅色寶石放入公主的胸前,兩位教師也一同發出強大的功,隨著小公主不停的哭聲,寶石慢慢嵌進了皮膚裡,而小公主因為太用力及長時間的大哭,全身皮膚發燙,漲成了粉紅色。

皇后一看見寶石嵌進了胸前,知道儀式結束了,她立刻抱起小公主,終於哭了出來。源走向了皇后,看了這位妹妹,她立刻停止了哭泣,笑了起來,用她小小胖胖的手摸著源的臉,瞬間,他感受到她的純潔和溫暖。他知道這個妹妹要代替他死去……

公主的出生,雖然解除了國王和王后的擔憂,但,身為母親,王后內心深埋著愧疚。一枚四公分的寶石在嬰兒的胸前占據了太大的位置,更加重了原本就體質虛弱的公主的負擔。在分秒艱辛的等待中,國王、王后日夜守護下,小公主終於熬過危險期。(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