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4局失2分 陳偉殷無關勝敗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希望陳偉殷能搶下傷後復出首勝的看倌可能要再等一等,陳偉殷此役主投4局失2分,勝投候選人的他,因邁阿密馬林魚教練團換代打而提前退場,無緣勝投,最後馬林魚以6:4擊退亞特蘭大勇士,結束最近的三連敗。

7連勝的勇士一局上就給陳偉殷不好受,開路先鋒英西亞堤(Ender Inciarte)率先安打上壘,又被三棒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丟掉1分,陳偉殷沉住氣,K掉第四棒坎普(Matt Kemp),再讓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揮出滾地球出局。一局下,迪崔奇(Derek Dietrich)轟出二分彈,陳偉殷要回一分領先。

二局上陳偉殷危機再現,被首棒敲出二壘安打,一出局後被貝克漢(Gordon Beckham)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勇士追平。

三局下半,高登(Dee Gordon)安打上壘後,勇士先發投手貝雷爾(Aaron Blair)自亂陣腳,觸身球和四壞球保送讓馬林魚攻占滿壘,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適時揮出帶有打點的內野滾地球,馬林魚3:2再度取得領先地位。

四局下,黑奇瓦瑞亞(Adeiny Hechavarria)安打上壘後,原本應該換陳偉殷上場打擊,但是教練換上代打,並形成滿壘,歐茲納(Marcell Ozuna)高飛犧牲打再添一分,再靠暴投,這局馬林魚取得5:2的優勢。

勇士這場展現不錯的韌性,六局上佛里曼轟出本季第32號全壘打,追加1分,七局上再靠馬林魚投手暴投,兩隊差距僅剩1分,下半局被馬林魚扳回1分,後兩局沒有建樹,勇士7連勝畫下休止符。

馬林魚第四任投手艾靈頓(Brian Ellington)取得第四勝,貝雷爾苦吞第七敗,陳偉殷投4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送出3次三振,戰績仍是5勝4敗、防禦率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