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2)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小心!沒事吧!」一個高高瘦瘦、皮膚白皙、戴著鴨舌帽的男孩緊握住七海的手,並且用不太標準的國語問著七海。

一剎那間,聲音都靜止了,男孩手裡的溫度像一股暖流直竄七海的心臟⋯⋯

「啊~啊~」身邊女孩的慘叫聲把七海拉回了現實,她呆呆看著男孩的背影走出了機場大廳⋯⋯

「七海!七海!唉呦~妳是怎麼了?剛才都沒有採訪到耶!算了,算了,走吧!」小葉無奈又生氣的責怪。

兩個人一走出機場,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七海心想,現在的天氣真是太無法預測了,走進機場時還出太陽,現在卻猛然下起了大雨,善變的天氣,就像現在自己的命運一樣詭譎多變⋯⋯

那雙手的溫度,那男孩的臉孔不但衝進了她的心臟,更衝進了她的腦門,搞得她頭腦混沌⋯⋯

剪接室裡,七海從機場回來後就待在這重覆看著上午在機場拍攝的畫面。

「七海!下班了,還沒準備走嗎?」亮亮是七海的好朋友,也是新聞部的主編,是位身材一級棒的美女。

「噢!正準備要走了⋯⋯亮亮我問妳,這個韓國偶像團體妳知道嗎?」

「當然知道啊!『超行星』嘛~不只韓國很紅,還被稱為足以撼動亞洲的最強偶像團體哦!」亮亮一邊整理包包,一邊好像在找什麼似地回答著七海。

「那這位妳了解他嗎?」七海手指著那位在機場拉住她的手的男孩。

「他叫小龍,是DCT(Dream Come True)公司從教堂發掘出來的美聲唱將。」

「教堂?」七海充滿好奇的問。

「是啊!他從小就在教會唱聖歌,因為他那乾淨又溫暖的歌聲才被星探發掘的!」亮亮終於找到她要找的東西了,「喏!這給妳,明天晚上他們演唱會的媒體招待票,去看看吧!」

七海拿著票,心裡五味雜陳,她自問自答:

「我對他心動嗎?」「不,不是!我是如此理性的人,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我,愛上他的歌聲嗎?」「太好笑了吧!在機場見面之前我聽都沒聽過他的聲音。」

「我也迷上他那帥氣的外表和舞台魅力嗎?」「天吶!我可不會愛上只會蹦蹦跳跳賣弄性感的男人。」

這種摸不著頭緒的情緒,對七海來說比偷偷潛入議長辦公室找買票證據還難理解。(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