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4)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七海!七海!唉!那個小龍一直在偷瞄妳,該不會是……」小葉表情奸詐又瞹昧的說。

「啪!是什麼啊?不要亂講!他們的歌迷這麼多,你還想不想活著走出去呀!」七海不客氣用資料夾打了小葉的頭斥責他。

「哈囉!七海!這是『超行星』在台灣三個月的行程表,要麻煩妳囉!多多報導,謝謝!」經紀宣傳安順姐是「超行星」在台灣的經紀人。

「超行星」會在台灣停留三個月,這也代表著未來三個月七海和小葉只有一個工作,就是跟拍「超行星」。

O

記者會結束後,「超行星」十三位帥氣偶像坐在休息室,等著保姆車來接他們。小龍一個人靠著門邊若有所思。另一位成員銀走向了他:「小龍!你剛剛一直盯著那個綁包包頭的記者看幹嘛?該不會……」銀意有所指地嘲笑小龍,不斷的用肩膀頂著他。

小龍把他當成了空氣。

「你們說的是坐在最前面、眼睛圓圓、一直笑的那個女生嗎?」另一位成員光明走進來問。

「是啊!我們說的笑話她最捧場了,其他人的反應……讓我覺得我的搞笑功力離開韓國就不行了……」銀對於七海在記者會上熱烈的回應感激得不得了。

「我也注意到她了。欸~你們覺不覺得這個女孩……很……怎麼說呢……有一種非常熟悉……非常熟悉的親切感……」金雲也加入了話題。

「熟悉!?」這時小龍才回應了金雲的話。「我……」

「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小龍話還沒講完,源拿著水走了進來。「你們在說今天坐在第一排、綁包包頭的那個女孩嗎?我很喜歡她的樣子。」

「騙人的吧?她其實長得不怎麼!源皇太子的水準下降嘍!」廣一邊說一邊搓著源壯壯的肌肉。

「因為……她有一雙清澈的眼睛……」源認真又若有所思地說著。

小龍一直背對著所有人,靜靜聽著他們的對話,尤其是源……(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