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6)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小姐,妳們不是媒體記者,請妳們離開好嗎?」工作人員阻擋著一群女孩子走進採訪的貴賓區。

「為什麼不行?」「我們都是VIP耶!為了參加這個派對我們都花了二十多萬,憑什麼我們不能站在這裡?」一群一口氣消費超過二十萬,卻不能近距離看到偶像的千金小姐,正和工作人員大吵,這也引起了其他歌迷的不滿。漸漸的,雙方的情緒越來越激動,主辦單位眼看情況不妙,準備要提早結束這場記者會。

幾位歌迷衝破保全人員的防線,往採訪區的方向跑過來,撞倒了在攝影區的昂貴攝影機器,大家破口大罵,現場亂成一團。推擠之下,一位文字記者被推倒,她往後面重重跌了一跤,還導致一支大型燈光往後倒,眼看就要壓向七海。

「啊~~」一陣尖叫聲後,大家安靜了下來,被眼前的畫面嚇了一跳。

小龍敏捷的抓住了燈光,他擔心的立刻將目光移向七海。

源抱住了七海,用他高大的身軀擋著燈光。七海定神後,將臉蛋從源的胸膛移開,她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妳沒事吧?」源擔心的問著七海。

「啊?沒事⋯⋯沒事⋯⋯嗯~謝謝⋯⋯我⋯⋯」七海將目光看向了源身後的小龍,只見他面無表情的將燈光扶正,不發一語的走回舞台。

七海正想叫住他,主持人在這時提高著嗓音說:「好了,好了,沒事沒事,大家虛驚一場,今天謝謝『超行星』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我們的派對,啊~也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英雄救美。好了,各位媒體的大哥大姐,我們今晚的記者會結束囉,小姐們請回到派對去,盡情玩吧。」

「快!快!快!走了,走了!」主持大哥快速的催促著工作人員送走「超行星」。

源一直回頭望著七海,但是七海雙眼直直望著頭也不回往後台走去的小龍。她內心有著陣陣波動,一波酸楚一波迷茫,想開口叫住他,但是又沒有勇氣;她像石膏像一樣定在原地⋯⋯(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