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34)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事情有了轉機,中國的嚴姓醫生可以用新方法救小龍,不必從喉嚨而是從肋下開刀,但由於是最新的技術,不知道成功機率有多高,不過,小龍爸爸寧願試一試。

小龍被推進了手術室……手術持續了八個小時……七海和源、小葉、安順、以及小龍爸爸只能待在手術室門口,靜靜地等待……

十個小時後,小龍被推了出來,手術非常成功。

病房裡,小龍的父母、所有團員、安順都在床邊。「現在,等他清醒過來就可以了。」護士說著。

折騰了近二十個小時,看到小龍手術成功,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源也安排了休息室讓大家休息,他發現七海不在其中,他走回了小龍的病房,果真在那裡看到了七海。

源端了杯咖啡走進病房,將咖啡遞給了七海。

「啊!謝謝……」七海接了咖啡,源看到她的雙眼泛紅。

「妳……不休息嗎?」源擔心的問

七海搖了搖頭,看著小龍和源,沉默了一會兒。「呃……謝謝你,謝謝你願意相信我。」七海先開口說話了

「不……沒事……」源的聲音有些閃爍,有些虛弱,因為其實在小金衝進病房前,他正準備強制送小龍進手術室的。

「妳……很勇敢……相信小龍……相信……神……為什麼?」源盯著七海充滿疑惑。

「因為……我知道了小龍是誰,知道你是誰,知道了我們從哪裡來。」七海緩緩的說。源依然充滿疑惑。

「妳說吧!我的中文比妳想像得還要好。」源想知道,七海到底知道什麼?

「我們曾一起生活,在那遙遠的一億年前的遠古時代……」(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