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36)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一千多年前,有三位國家的導師,從水晶球中得出同樣的預言,國家會在一千多年後面臨水源危機,造成土地貧瘠,大地失衡,災難接踵而至,那時,精靈人也會漸漸減少,最後消失,國家也就走向了滅亡。

當地球上最強盛的帝國走向衰敗時,也意味著其他的國家命運更是乖舛,全世界人類的生命將面臨危機。

為了使人類不過早進入毀滅狀態,精靈智者們匯聚了全部的智慧研製出了一顆能量寶石,這個寶石可以植入人體,將普通人變成精靈人。一旦大地能源耗盡,人類面臨大災難的前夕,這位「人造」的精靈使者,必須進入天山,代表世人與神對話,祈求神靈救贖,從而啟動古老的純凈能量,讓大地恢復平衡。

天山,是精靈人與神對話的聖地,也是天地間的命脈,相傳是創世主從宇宙深處帶來的最純淨能量,普通凡人根本無法進入,那裡瀰漫著高能量的物質,能夠瞬間解體人的身體,要想讓人與神直接對話,人的本體必須轉變成神體一樣的高能量物質,才能接近並啟動在地核深處的力量。

這是一項部署細密、程序極為複雜的「造神」計畫,這顆寶石也必須要由優質的人體來滋養,才能具足靈性。但,誰能成就這項偉大的計畫呢?

這個人必須具有高貴的血統;王室的高貴,讓他們成為優質人體的首選,王室的責任,也讓他們責無旁貸,擔負起救國的使命,只有他們能夠代表世人成為精靈使者與神對話。誰,將嵌入這顆能量石成為第一個「人造精靈」?

星月曆五○五○年,水晶國氣候異常,溫度開始出現出大幅度的落差,水源不如以往豐沛,於是,啟動古老能源的計畫,開始實施了。(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