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azda台日交流賽/平鎮3:0完封大阪聯隊奪冠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27日進行最終賽事,在奈良縣明星隊與興大附農的季軍戰中,興大附農雖然派出王牌王志庭,卻遭火力全開的奈良以11:1打爆,提前在第八局結束比賽;至於冠軍賽則由黑豹旗冠軍平鎮高中對上大阪聯隊,兩隊實力相當,直到八局才打破僵局,終場由平鎮奪下冠軍。

奈良隊第一棒福元悠真手感好,單場敲出3支安打,打下2分,總計他3場賽事下來打了8支安打,不過他對自己仍有要求:「有幾個適合攻擊的球沒把握住,打了木棒才發現自己力量還不夠,回去要再加油。」

平鎮高中與大阪聯隊一役,兩隊僵持至七局結束仍為0:0,八局上平鎮攻占一、二壘,林靖凱適時安打敲回本場雙方第一分;九局上,平鎮攻占一、三壘,黃子軒一棒將球掃向中外野,平鎮再下一城,沒想到大阪右外野手發生失誤,讓跑者再度攻占一、三壘,大阪緊急換投,平鎮趁機再拿下1分,終場平鎮就以3:0完封大阪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