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邰正宵同名主打歌《愛在當下》傳播小確幸

《愛在當下》首波主打歌MV劇照。(起初娛樂提供)
《愛在當下》首波主打歌MV劇照。(起初娛樂提供)
【大紀元訊】「玫瑰王子」邰正宵預定12月28日推出睽違四年的全新創作專輯《愛在當下》。為了新專輯,邰正宵錄製20首成品,再細挑14首歌收錄專輯中,只為給粉絲最好的。同時,邰正宵將出席相隔16年在台灣的跨年演唱。

《愛在當下》專輯同名主打歌在錄音室錄製時,十分順利,幾乎沒有NG,順暢到邰正宵都不敢相信。而《愛在當下》MV主打歌馬拉松式的連拍兩天,讓大家都人仰馬翻,邰正宵卻好興奮,毫無倦意,只期待大家能看到改變。
《愛在當下》首波主打歌MV劇照。(起初娛樂提供)《愛在當下》首波主打歌MV劇照。(起初娛樂提供)

對新歌《愛在當下》的創作靈感,邰正宵表示來自一段旅程的結束,深夜趕回家後,當下的真實感受。因這些年來,在世界各地奔波演出,卻只有在回到家,心靈才能得到平靜,感於世事多變,唯有把握當下的小確幸,才是真幸福。

邰正宵並說新歌走民歌搖滾風,與過往演唱的情歌,有很大差異,卻讓自己能重溫過往未出道前,在民歌餐廳演唱的點滴。有別於以往的「邰式情歌」,邰正宵希望大家能感受得到他的真誠。

此外,為了即將到來的跨年演唱,邰正宵將專程搭機返台出席中天及中視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主辦的跨年表演,並於隔天一早搭機離台續趕行程。

為了這久違16年的開唱,開心的邰正宵搶先透露將演唱「三千情歌組曲」,有《千紙鶴》《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一千零一夜》等,讓粉絲重溫舊夢。

邰正宵表示:「這些年來都在世界各地演出,台灣是我的第二個家,也是我歌唱事業的出發點,能在這兒跟大家一起跨年倒數,讓我好期待,而表演節目,現正加緊準備中,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