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更換瓦斯爐、排油煙機,您不可不知的大小事!

(123RF)
(123RF)

【大紀元訊】當我們剛睡醒,準備盥洗時,屋子的某個角落,阿嬤已開始為心愛的兒孫準備豐盛早餐。當我們疲累回家時,廚房的爸媽正上演熱情的晚餐序曲。 

家庭的增溫器——瓦斯爐,也許您沒太多留意,卻是廚房最重要的位置,攸關全家健康與安全。而瓦斯爐的周邊管線、排油煙機,也一樣重要,讓我們來看看幾位部落客的分享。

一轉即開超順手 
定時關機真安全 

之前瓦斯爐才買一年多,但點火感應非常差,要大力按壓轉10幾次以上。換了五聯這台八卦定時瓦斯爐,感應好一轉即開,不用再大力壓,煮菜好順手。另外五聯的Q2瓦斯調整器有穩定瓦斯壓力的設計,能平均發揮火力,節省瓦斯,而且火力很均勻。 

記得之前有次煮麵到一半,小孩要上廁所,後來電話又來,結果就忘記關火了!五聯這台有定時關機功能,設定時間可調1~99分鐘,關機前最後1分鐘會閃爍提醒,對於只要一忙就忘記關火的人,非常實用,讓人很安心。

細節專業把關 MIT瓦斯爐耐用好清潔

年底到了,換個新瓦斯爐好過年!這次選用台灣製造的五聯瓦斯爐,它符合能源效率第2級,具有預防空燒、定時關機功能,安全有保障!本以為瓦斯爐自己裝就好,沒想到有許多細節要注意,五聯師傅來安裝時,首先就發現我們家橡皮管及瓦斯調節器都太老舊,連固定的環也不及格!因此換上五聯瓦斯爐附贈,符合CNS9620標準的橡皮管,和合格的瓦斯調節器,安全又節省瓦斯。 

不僅如此,師傅還特別說明,一定要將瓦斯管確實插入到紅線處,用固定環鎖上,並反覆確認是否鎖緊,真是很仔細!一體成型的純銅爐頭,不僅導熱快也相當耐用,師傅還依據火燄調整空氣調節板,確保瓦斯能完全燃燒,再裝上不鏽鋼底盤,耐用又好清潔,換好後一整個亮晶晶,看了心情大好!

雙層吸力強 時尚外型廚房變亮

家中抽油煙機每年都會請廚具行清洗整理,但最近覺得效果不太好,已經用了十幾年了,今年決定直接換新的!在網路搜尋、幾番比較後,看到了評價不錯的公司。五聯安裝師傅不只專業迅速,連小細節都注意。像排油煙機高度會依主要使用者身高安裝、像廚房連接戶外的出風口較小,風管需要較長的問題,都能幫忙解決,還不時注意安裝週邊的整潔,避免髒污污染,真的很細心又貼心呢~

這次換的排油煙機,有雙層吸煙口、吸力超強,油煙不易外溢,還有省電燈泡明亮又節能。每次使用後,只要按下15分鐘電熱式自動除油裝置,能有效清除油汙。為了親愛的家人而煮食,當然也要照顧辛苦的掌廚者!煮食中產生的油煙對身體不好,選擇好用的排油煙機很關鍵!圓弧流線外型有時尚感,安裝後覺得整個廚房都亮了! 

五聯得獎紀錄
2015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2013年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

安全 品質 節能 用心 服務
1964年創立 堅持台灣製造

全省客服(全省400家經銷商詳情請洽台北總部)
台北總部     (02) 2995-2855
台中分公司  (04) 2266-0255
台南分公司  (06) 384-2181
高屏分公司  (07) 241-2508

http://www.wuleng.com.tw
五聯FB粉絲團

相關文章報導:http://www.epochtimes.com.tw/n186102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