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川普就職前 特別會見這位快遞員

美國總統川普(圖左)就職儀式前, 特別會見了這位快遞員布韋(圖右)。(Shane Bouvet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圖左)就職儀式前, 特別會見了這位快遞員布韋(圖右)。(Shane Bouvet臉書)
【大紀元訊】20日美國第45位總統川普宣誓就職。在就職典禮前夕,川普與快遞員布韋在林肯紀念堂後的一個臨時帳篷見面,並稱:「這是最棒的小夥子。」布韋的故事引起人們的關注。

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19日報導,這次會面緣起於該報關於布韋(Shane Bouvet)的一篇報導,24歲的布韋是一位單身父親,經濟狀況不好。在川普競選總統期間,他夜裡工作,白天為川普競選做志願工作。川普看到報導後非常感動!

這份志願者經歷讓布韋得到一張就職舞會的門票。在林肯紀念堂,川普準備參加的就職儀式音樂會的前幾分鐘,布韋竟然意外得到川普的接見。與川普以及川普高級顧問賴因斯•普里伯斯(Reince Priebus)、史蒂夫•班農(Stephen K.Bannon)還有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見面。

Wow:) My Hero, someone wake me up.

Shane M. Bouvet 貼上了 2017年1月19日

川普與布韋決定先給住在伊州斯通寧頓的布韋的父親撥通電話。布韋在電話中激動的說:「嗨!爸爸,我和唐納德•川普在一起。」川普則笑著恭維與他名字一樣的布韋的父親:「嗨!唐,你有個好名字,還有一個好兒子。」

川普問布韋,是否還和孩子的母親在一起。布韋稱沒有。川普表示:「這時有發生。」不過川普預言到:「她會回來的。你將成為很厲害的名人。」

川普還為布韋及他4歲的兒子簽了名。最後,川普還與布韋及工作人員一同合影。並送給布韋1萬美元的支票。整個過程讓布韋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禁不住哭了!

經過一番告別後,助手指引布韋走出帳篷。布韋擦乾眼淚回到數萬為音樂會聚集的人群中。他仍然不敢相信剛剛發生的一切,大喊道:「這真的剛剛發生了嗎?」


18日《華盛頓郵報》的報導詳述了這個離奇男子的經歷,布韋在醫院做夜間保安,兼職快遞員。在總統競選期間,他將白天時間用於支持川普競選,分發標語,在臉書(Facebook)上發佈支持川普的表情包,慢慢的成為伊利諾州社交媒體志願協調員。

布韋表示,他對川普有信心,選擇川普的原因就在於斯通寧頓。川普的從商經歷和將工作機會帶回美國的承諾,能夠為像他家鄉一樣處境艱難,被人遺忘的邊緣地區帶來新生。

斯通寧頓是擁有肥沃土地的小鎮,但因工廠關閉、礦產歇業而深受打擊。布韋的爺爺曾經是位礦工,父親在鑄造廠工作。現在,父親身患癌症,母親被解雇,只能找到一份薪水微薄,又需要長途跋涉的工作。

布韋在去年3月參加過一次川普集會,他提前12個小時就到達了現場。在川普結束演講後,布韋衝出人群與其短暫見面,川普還為他簽了名。布韋表示,當時川普對他說,他等了這麼長時間真是令人吃驚!

之後,布韋開始在斯通寧頓和附近城鎮挨家挨戶為川普宣傳。並自費做了3,000個川普貼紙。

伊利諾州競選主管斯蒂芬妮•哈德費爾德(Stephanie Holderfield)表示,布韋使他們的支持者增加了很多。他年輕又有活力,傳遞了積極良好的信息。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