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79)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上集)

第四天早晨,小龍醒過來,發現雪倫不在了,他著急的四處找她,最後在大廚房的外面看見雪倫,她正在洗菜,旁邊一籃籃的青菜和蘿蔔。雪倫發現了小龍,轉過臉笑著問小龍:「早啊!可以幫忙嗎?」

小龍幫她將洗好的菜送回廚房,忙忙碌碌了一個早晨,小龍看著她小小的身軀在廚房,在太陽身邊,俐落的打理著太陽交代的工作,他的眼神沒有一刻離開過。

早餐吃完後,雪倫趁著休息時間走了出去,小龍跟在後面。雪倫一路走到了靈山道館的大門口,她看著山下,來來往往的百姓,一會兒後,她才開口:「小西瓜要準備上學了,花兒嬸嬸今天的雞準備要下蛋了,彭大叔正為了家裡的新馬車,努力趕工中……小龍,如果我失敗了,這一切都會消失!我……我決不能失敗!我決不能失敗!」雪倫堅定的說著。

小龍衝過來抱住了雪倫,兩人哭了出來。「小龍,你要答應我,一直陪著我,走到最後哦!嗚……嗚……」

O

「呦厚~~出城囉~~」銀站起來大叫。

這時雪倫的思緒才又回到了馬車上,太陽定好路線,讓馬自行往前奔跑,廣已經在軟墊上補眠了,小龍正在打坐,銀不甘寂寞的坐在駕駛座上,雪倫靜靜的看著他們,心裡有著說不出的安全感。

水晶國以人口劃分城鎮,兩千五百戶為一城市,全國近三十個城市。在路上走了近半天,他們不打算休息,直接在馬車上吃中餐,銀坐得離太陽遠遠的。

銀開口問道:「欵!你們覺得這兩位谷開國的修士,會是怎樣的人?」

廣說:「嗯~我想他們應該是非常厲害和勇敢的修士,否則怎麼走得過樹海?」

「聽說……原本是四位一起來,死了兩位……」太陽皺著眉。

「咚!」

「雪倫妳的湯打翻了啦!」銀一緊張嘴裡咬著肉,大聲說。愛乾淨的太陽,臉色開始變青了。(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