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台灣公開賽/詹家姊妹橫掃對手 晉級女雙四強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WTA台灣公開賽3日女雙賽事,我國女將詹詠然、詹皓晴搭檔,直落二擊敗蒙特內哥羅選手(Danka Kovinic)科維妮奇/波蘭蕾妮特(Magda Linette)組合,拿下四強最後一張門票。

詹家姊妹在此屆台灣公開賽雙打賽事名列頭號種子,兩人此役開賽便連破對手2局發球局,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盤雖然與對手互相拉鋸,不過在第九局姐妹倆攻破對手發球局,隨後保發,以6:4收下勝利,下一戰將面對中國組合鄭賽賽/劉暢。

賽後,詹家姊妹表示,此役主要是針對對手喜惡,刻意打她們不喜歡的位置,封鎖她們最喜歡的點,打出自己的戰術。

而在同日的女單賽事中,捷克名將薩伐洛娃(Lucie Safarova)以6:4、7:6(1)擊退日本好手土居美咲,中國彭帥則是以6:4、6:4讓澳洲名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打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