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黨主席選舉染黑 朱立倫盼打正面選戰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爆發黑幫集體申請入黨爭議,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一定要是一個非常正面的選舉,為民眾帶來希望、和基層民意結合在一起,希望大家加油,不要再有這些負面的新聞出現,「希望大家用一個很民主、很正面相互鼓勵的方式」。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更好一定要給民眾帶來希望,而且要跟基層的民意結合在一起,他相信所有的基層民意都是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好、能夠改革,對台灣的民主也好,這也是全民的心聲也是黨員的心聲。

朱立倫說,所以黨主席的選舉是要讓大家看到希望,不要再有這些負面的新聞出現,希望大家用一個很民主、很正面相互鼓勵的方式,讓這場選舉能夠選出未來黨的主席,讓大家共同支持、團結。

對於國民黨主席的選舉,出現「人頭黨員」、「黑道入黨」的看法?朱立倫強調,第一個絕對不可以有相互攻訐,或者是有這樣的負面的、或者是社會所唾棄的一些做法,這些都不是大家所樂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