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ebe井柏然獻唱《美女與野獸》 演繹浪漫經典

Hebe(田馥甄)與井柏然獻唱《美女與野獸》電影中文版主題曲。(迪士尼公關提供)
Hebe(田馥甄)與井柏然獻唱《美女與野獸》電影中文版主題曲。(迪士尼公關提供)

【記者卓雲/綜合報導】廣受期待的迪士尼浪漫經典《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定於白色情人節週末上映,電影同名中文主題曲也特地選在情人節首度曝光。由華語歌手Hebe(田馥甄)攜手井柏然演唱經典旋律,重新詮釋至真情感。

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改編自著名童話,1991年以動畫形式搬上大銀幕,獲得各界讚譽。其成功元素之一來自深情款款的配樂,並以此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原創配樂及最佳原創歌曲獎。

當年由席琳‧迪翁(Celine Dion)和皮博‧布里森(Peabo Bryson)深情對唱的同名主題曲,至今仍耳熟能詳。2017年真人版由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約翰‧傳奇(John Legend)重新演唱,中文版則邀請華語歌手Hebe(田馥甄)和井柏然深情演繹。

《美女與野獸》中文同名主題曲選在情人節這天公開,除了增添浪漫氛圍,也讓聽眾一同感受這份跨越世俗與偏見的真愛。

Hebe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在YouTube締造第一首點擊率破億的華語歌曲紀錄後,其優雅的聲線已是華語歌壇的亮點。此次搭配擁有俊朗嗓音的井柏然,共同詮釋這首經典曲目,可望成就華語情歌新經典。

電影由《哈利‧波特》的艾瑪‧華生(Emma Watson)詮釋內外兼具的貝兒,《唐頓莊園》中儒雅俊朗的丹‧史蒂文森(Dan Stevens)化身癡情野獸,《哈比人3》的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演繹英俊卻邪惡的反派。

電影導演由歌舞片《芝加哥》(Chicago)編劇比爾‧康頓(Bill Condon)擔任。電影配樂由《美女與野獸》動畫版——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和最佳配樂的亞倫‧孟肯(Alan Menken)再度擔任。

3月16日,白色情人節週末,《美女與野獸》真人版搶先全美在台上映。2月14日電影同名中文主題曲首先曝光,定於2月16日數位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