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天母棒球場完工 柯:盼金牌留台灣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為因應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到來,天母棒球場整建完工,以迎接棒球賽事。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出席天母棒球場整修完工記者會,他說,天母棒球場將是2017世大運棒球決賽的場地,他強調,重點不是把場地準備好,而是把金牌留下來。

柯文哲表示,整建過程中,複雜的不是在工程,而是在介面,因為要協調的單位太多,所以初期受到外界批評或是看衰,但他從頭到尾都很有信心,因為台北市還是有優秀的公務員。此外,台灣還是有相當強的社會力量,等到開始動員時,力量將是相當可觀。

他說,天母棒球場將是2017世大運棒球決賽的場地,他強調,重點不是把場地準備好,而是把金牌留下來。他說,2017世大運的行銷影片,他看過最感動的就是回家比賽的影片,以往台灣沒有機會舉辦大型比賽,選手都要去別國參賽,這次在台灣舉辦,希望能把獎牌留在台灣。

關於世大運在熱身活動及賽事期間將影響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居民,柯文哲表示,還是要繼續溝通,不過,世大運不超過12天,請大家多多體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