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別再打了!藍立委向主席選舉喊話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已不到2個月時間,近來6大陣營卻不斷傳出過度負面的攻擊性言論,重傷國民黨形象。10餘名國民黨青壯年立委昨(29)日舉行記者會,呼籲各陣營以願景取代攻擊、用論述爭取支持,要傾聽民意,不要再有口舌之爭和互抹泥巴。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林為洲、王惠美、蔣萬安與李彥秀等10餘名國民黨青壯立委,29日召開「這一次,請聽我們說」記者會,並發表千字文聲明,點出國民黨正面臨5大挑戰,包括國家願景、回應民意、兩岸路線、育才接替與選戰布局等,強調若要重返執政,就要「接地氣」回應民意、「要對話」革新黨務、「要人才」育才接替並「要轉變」心繫國家願景。

立委江啟臣表示,國民黨主席登記即將在4月17日登場,樂見黨內選舉的民主與開放,但此次黨主席選舉過程,各陣營過度負面與針對性的攻擊性言論,已引起民眾負面觀感,完全看不出國民黨有灰燼重建之象,他呼籲參選人應以願景取代攻擊,以論述爭取支持,「不要再互抹泥巴」。

立委林為洲則說,「後黨產時期」的國民黨,要回歸反映民意的議題取向,並重新定調政黨定位,真正轉型成民主的現代政黨;立委賴士葆也說,黨主席選舉是選「班長」,6位參選人是同志、不是敵人,選完後還要一起為黨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