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華麗的誘惑》擦出火花 朱相昱、車藝蓮5月結婚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朱相昱和車藝蓮因合作MBC電視劇《華麗的誘惑》而結緣,繼去年3月兩人公開戀情後,29日雙方再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兩人將於5月結婚。

據韓媒報導,經紀公司Will娛樂29日表示,朱相昱與車藝蓮計畫在今年5月舉行婚禮,至於具體日期、時間和地點則尚未確定;車藝蓮所屬公司也宣布兩人婚訊,表示兩人已開始為婚禮做事前的準備。

朱相昱和車藝蓮在MBC電視劇《華麗的誘惑》中飾演情侶,在該劇殺青後才開始對彼此產生好感。去年3月雙方公開戀情後,經過1年多的交往,如今決定攜手準備邁向人生新階段。

朱相昱於1999年參演EBS青年劇《實現你的夢想》而嶄露頭角,但因入伍等原因最後只能放棄演戲。2006年復出拍攝EBS電視劇《青海的夢》,再次以演員身分活躍娛樂圈。2016年3月28日結束電視劇《華麗的誘惑》的拍攝。而車藝蓮則身兼演員及模特兒身分,至今演出過不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