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澳洲情侶巨型沙灘畫 如麥田圈般震撼

形似麥田圈的巨型沙灘畫。(網路圖片)
形似麥田圈的巨型沙灘畫。(網路圖片)
【記者傑妮/澳洲墨爾本編譯報導】天下的情書或有千萬種,可你見過用沙畫做情書的嗎?澳洲墨爾本Torquay海灘上的巨型沙畫,便是Stella Tassone和Ondrei Aiello這對伴侶之間的浪漫情話,也是他們獻給大地母親的情書。

據《太陽先驅報》報導,這對被稱為「沙語者」(Sand Whisperers)的情侶在小時候就是好朋友。5年前,在他們再度有了交集之後,兩人便開始在沙灘上作畫。



Ondrei說:「在我們重新走到一起後,我們聽到了一種不同的語言,我們聽到大自然在對我們說話。我們能夠表達自己和回應這種語言的唯一方式就是,我們對彼此的愛與我們對大自然的愛,這就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他說:「當你把鞋子脫掉,把腳嵌入沙土裡,你會感覺到地球的心跳。」

Stella說,這些最長達100公尺的沙畫作品,通常需要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完成。「這是一種冥想的方式,是一種藝術療法。」
墨爾本沙灘畫家Stella Tassone和Ondrei Aiello。(臉書圖片)墨爾本沙灘畫家Stella Tassone和Ondrei Aiello。(臉書圖片)

Ondrei說:「這是我們表達愛的一種方式。我們把它們稱為『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