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栗子南瓜、馬鈴薯、水果玉米、地瓜好口碑不斷

在地新鮮農產品預購宅配

富含花青素的斗南紫色馬鈴薯,口感鬆軟,抗氧化,少數的法式高級餐廳才吃的到喔。(台灣幫棒農提供)
富含花青素的斗南紫色馬鈴薯,口感鬆軟,抗氧化,少數的法式高級餐廳才吃的到喔。(台灣幫棒農提供)

文/李昭幸
與台灣幫棒農合作的農民都必須符合友善耕種的要求,確保農產品健康、無毒,因此,最在地、最當季、最新鮮、最安全的蔬菜宅配、水果宅配,當然就在台灣幫棒農!貼心的網路預購機制,更確保消費者收到的食材,是營養價值、風味最好的階段。


斗南地區-馬鈴薯 產地直送x純天然x最本土最在地農產品

台灣的馬鈴薯在市場基本上是「供不應求」,許多農人種好收成就直接製作洋芋片或送到高級餐廳了,所以幾乎不會到零售市場。

因為台灣本土的馬鈴薯香甜綿密的口感是令人難忘的,吃過的人都知道這是進口馬鈴薯沒法比的。 

本土馬鈴薯無添加抑芽劑,以防止發芽,但進口馬鈴薯,由於長時間運輸及儲放時間較長之問題,國外進口的馬鈴薯是有被允許使用抑芽劑的。

雲林斗南鎮是全台馬鈴薯產量最高,但即使是斗南人也很少有人吃過斗南的馬鈴薯。紫色馬鈴薯非常稀有,斗南地區獨特育種成功 只在少數的法式高級餐廳才吃的到,台灣幫棒農網路獨家販售,口感綿密富含花青素,澱粉質鬆軟,有抗氧化的功效,適合炸烤、濃湯、薯泥,季節限定,嚐鮮就要即時。

栗子南瓜清蒸原味就令人驚艷,完全零負評。(台灣幫棒農提供)栗子南瓜清蒸原味就令人驚艷,完全零負評。(台灣幫棒農提供)

在欉紅超美味-零負評《栗子南瓜》~季節限定,產地直送

友善大地,產銷履歷、完全成熟才採收,完整保留南瓜所有的營養(俗稱在欉紅),南瓜一定需要夠熟才會好吃,一般在市場買的栗子南瓜都是過早採收,水水的不好吃。
當季限定,雲林在地種植,國內最頂尖的農業人才,聚合天時、地利、人才的要素才能種出口感綿密,清甜特殊,樸實體現濁水溪河床蘊育的真實美味,這個栗子南瓜是人間難得吃到的美味!栗子南瓜生產的季節(四~七月),去年賣到缺貨,完全零負評。

口感鬆綿清甜,切剖開來即可感受到如西瓜般的香甜味撲鼻而來(不可生吃啦),煮熟後口感像栗子般鬆軟清甜,只吃清蒸原味就令人驚艷,真的是難以形容的樸實美味,沒有吃過的人很難體會!


來自雲林道地的頂級牛奶水果玉米,非基改。(台灣幫棒農提供)來自雲林道地的頂級牛奶水果玉米,非基改。(台灣幫棒農提供)
來自雲林道地的頂級牛奶水果玉米,非基改。(台灣幫棒農提供)來自雲林道地的頂級牛奶水果玉米,非基改。(台灣幫棒農提供)
雲林種植 北海道『白龍王』牛奶水果玉米,保證甜 ! 吃了就不想吃別的玉米了!!
來自雲林道地的頂級牛奶水果玉米,每一株玉米只留一穗,讓養分充分滋潤每一穗玉米。
●牛奶水果玉米,一口咬定生鮮甜滋味!
●正宗北海道牛奶水果玉米!非基改
●友善耕作,使用有機質肥栽種,SGS認證農藥零檢出!
●牛奶水果玉米的TIFFANY(最優良品種):『白龍王』品種,歷久不褪甜,不同於一般市場在買的『白美人』!
●爆汁清香奶味,香甜蔗糖香!
地瓜中的LV,台農57號水林地瓜。(台灣幫棒農提供)地瓜中的LV,台農57號水林地瓜。(台灣幫棒農提供)

雲林縣水林鄉 台農57號夢想黃金地瓜 地瓜中的LV

位於北港溪下游的雲林縣水林鄉土壤略帶鹹鹼性,屬於半砂土,特別適合種甘薯,是全台種植『台農57號夢想黃金地瓜』面積最廣的鄉鎮。

台農57號黃金地瓜,是一年一產的,因為季節限定加上無毒栽種,市面上真的難買到,只有產地直送才有新鮮品質好的黃金地瓜,數量不多,是地瓜中的LV。

地瓜養生又健康,富含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D、鎂、鉀等營養素,是抗氧化、和腸道保健的超級食物,既養生又好吃,藥補不如食補,吃保健食品不如吃『台農57號夢想黃金地瓜』、『台農67號紅皮橙地瓜』。

57號口感較Q甜,67號似栗子般乾鬆且甜度中上,各有特色。

蒜頭蒜香美味誘人食慾大開,廚房必備超級食物。(台灣幫棒農提供)蒜頭蒜香美味誘人食慾大開,廚房必備超級食物。(台灣幫棒農提供)
雲林蒜頭產銷合作 保證100%台灣雲林蒜

雲林蒜頭甲台灣,元長蒜頭甲雲林。在台灣農業首都雲林縣元長鄉,村民多數世代務農,每年辛勤在這片土地創造許多上天的恩賜果實-蒜頭。蒜頭的價格是以產量和乾燥程度去定價,故每月會調整售價。

台灣幫棒農將田裡優質的蒜頭、相對品質真正好的直銷給消費者,做出農場的好口碑,讓直客吃到好品質的農產品,也改善辛勤農人的收入。

ⓞ 保證是田裡優質的蒜頭。
ⓞ 產地直送,保證100%台灣雲林蒜頭,絕不摻雜進口蒜。

頂級龍鳳醬,百分百純(火龍果+鳳梨)果醬,不酸不膩剛剛好。(台灣幫棒農提供)頂級龍鳳醬,百分百純(火龍果+鳳梨)果醬,不酸不膩剛剛好。(台灣幫棒農提供)
產地天然手作,頂級龍鳳醬 百分百純果醬

因為我們的紅龍果是堅持在完熟(因為這是紅龍果最佳的品嚐時間),所以銷售時間比較短,如果沒有在一定時間售完就會太熟,基於愛護物資,所以淺加工就是農村家家戶戶必備的,而火龍果鳳梨果醬就這麼自然而天然產生了。

這是您必買的三大理由

①絕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防腐劑。
②製作過程沒有加1滴水,所以是100%非常之純。
③保證是用草生栽培、友善農法的紅龍果來製作果醬,吃得到果肉的天然果醬。

台灣幫棒農 : http://bit.ly/2qLYS8B
服 務 電 話 : (05)5962-561
地       址 :  雲林縣斗南鎮義德路35-1號
台灣幫棒農公司報導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