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員林社大講樂活 退休好生活

【記者郭麗蘋/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於5月15日起至19日止,每晚7點到9點在員林市大同國中活動中心舉辦「運用共同基金規劃退休理財系列講座」。

員林樂活社會大學校長汪銘源表示,「現代生活,您我必須面臨著退休後的理財規劃,以讓自己與家人的金黃歲月更璀璨。」,為此該校的106年春季班公共參與週,特與資產管理人才培育與產業發展基金、(財)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共同合辦,邀請財經專業人士就各種理財層面做精闢分析。

這一系列有關理財規劃的講座共有五場。五天講座的排程分別是:5月15日退休金制度與稅務規劃,5月16日退休理財工具介紹,5月17日共同基金投資概念與策略,5月18日全球經濟發展趨勢與資產配置,5月19日實務案例。

校方期望這五場專業講座的論述,能讓大家掌握正確的方向,就此於退休後的生活無憂而樂活。汪校長也竭誠邀請學員的親朋好友一起聽講,共同啟發,創造人生下半場的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