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制止小孩碰收銀機 收銀員被打到住院

【記者徐亦揚/綜合報導】4日傍晚6時30分許,河北邯鄲邱縣一家超市內,一名顧客的孩子敲打收銀員的鍵盤。因擔心孩子亂動鍵盤影響到結算金額,收銀員將孩子的手撥開。家長認為收銀員態度不好,發生爭執後對收銀員大打出手。

7日晚間,一位民眾向陸媒爆料稱,邯鄲邱縣一家超市的收銀員在與顧客結帳過程中發生摩擦,並遭到暴打,至今住院無法進食。

據了解,事發時,顧客的孩子頑皮地敲打收銀員的鍵盤,收銀員擔心孩子亂動鍵盤會導致結算金額有誤,於是將孩子的手撥開。孩子哭了,家長便開始罵人,認為收銀員態度不好,發生爭執後對收銀員大打出手。打人者一開始有兩人,後來又有1人被電話叫來,3人把收銀員按倒在地,拳打腳踢。

超市員工上前調解後,收銀員對孩子和家長進行道歉,但其中兩人並不滿意,繼續施暴,整個過程持續了大約半小時,勸架的超市員工也被猛踹5、6腳。打完人後,施暴者揚長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