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旅外球員/曾仁和江少慶拿勝投 胡智為飆3K自救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美投手曾仁和、胡智為、江少慶19日分別出戰,面對白襪2A,曾仁和以先發投6局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拿下本季第四勝;胡智為中繼登板對戰勇士3A,被轟出1發陽春砲,仍回穩解決危機;江少慶投7.2局挨2轟,拿下本季第六勝。

效力小熊2A的曾仁和此役先發,五局他傳球至一壘時發生失誤,造成球隊唯一失分,但小熊2A終場仍以2:1險勝白襪2A。賽後曾仁和也自嘲:「現在才知道,丟(傳球到)一壘有多難。」

效力光芒3A的胡智為,19日在第八局登板後援,他一上場就K掉首名打者,雖然被下一棒轟出全壘打掉1分,他也馬上回穩解決危機,總計投1局被打3安打,僅失1分無關勝敗,終場光芒3A以8:5擊敗勇士3A。

另外,印地安人高階1A的江少慶,19日則是慘丟5分,被擊出10支安打(包含2轟),但受惠於隊友火力支援,印地安人以9:5轟退白襪高階1A,他也奪下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