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讓世界看見貢獻 小英:榮耀台灣最好方式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今年是國際獅子會的百年慶,總統蔡英文昨(28)日出席開幕式時說,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貢獻,是榮耀台灣最好的方式。她也感謝台灣總會以「服務有道、榮耀台灣」年度主題號召獅友一起發揮智慧,從事社會服務有成。

蔡英文指出,無論是從尼伯特颱風後的救災、全國性的寒冬送暖活動、或是捐血的勸募,獅友們都發揮了「博愛互助」的獅子精神,透過組織的力量,有效率的落實服務工作,讓自己非常的佩服,更感謝獅友們無私的付出。

她表示,台灣獅友們對國際獅子會以及各項國際慈善活動的參與,也做到重要的國民外交,讓世界看到我們的貢獻,同樣是榮耀台灣最好的方式。

蔡英文強調,她非常佩服獅友們的作為,更感謝他們的付出,而獅子會台灣總會將要邁入下一個里程碑,展望新的年度,政府會支持各位獅友,繼續為台灣社會提供正向的力量,也繼續用愛心和熱情,在國際上行銷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