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健行科大畢業典禮 最高榮譽「董事長獎」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健行科大17日下午三時畢業典禮,健行科大李大偉校長表示,近年來健行科技大學在教育部的綜合評鑑上,以及學生的表現上都十分亮眼。104學年度的教育部科技大學評鑑,校務類與專業類學士班全數通過;105年度的教育部大專校院統合視導也是全數通過。106年度教育部私立技專校院獎勵補助款,榮獲4,490萬元,為桃園區第一名。並且通過技職再造二期補助,金額9,000萬元。

李大偉表示,連續多年獲得教育部的教學卓越計畫獎勵,106學年度獲教學卓越獎勵金額達3,675萬元,為桃竹苗區第一,也是全國唯一連續5年獎勵金均有增加之學校。籃球隊在進軍大專籃球聯賽(UBA)公開男一級短短兩年即獲得冠軍。這些榮譽得之不易,是健行科技大學全體師生卓越表現的成果。

畢業典禮中最受矚目獲得體育成績優良獎的黃泓瀚。綽號大瀚的他表示,大學四年來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就是UBA甲一級的冠軍賽,因爲那是他最後一次穿上健行的比賽球衣,並且拿到冠軍對他來說是大學籃球生涯最美好的結局。

李大偉提到,健行科技大學的校訓是「好學有禮」,重視學生在學習以及品德上表現。現在許多企業都樂意雇用健行科大的畢業生,社會各界對健行科大有相當的認同與肯定。相信在彭壽春董事長以及學校各單位的認真辦學之下,健行科技大學的莘莘學子,將來必能各盡其才,將所學貢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