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任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 古裝劇《王在相愛》

《王在相愛》。(翻攝自官網)
《王在相愛》。(翻攝自官網)

文/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王在相愛》改編自金怡伶的同名小說。由《只想為你》、《華麗的誘惑》金尚葉導演指導,《Healer》、《信義》編劇宋智娜主編,內容改編自金怡伶作家的同名小說,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

從小一起長大的世子王謜(任時完 飾)和好友兼護衛武士王麟(洪宗玄 飾),共有著一段痛苦的回憶,因為沒能拯救被捲入某個不幸事件的人們,和一個叫做殷珊(潤娥 飾)的少女有關,而兩人也懷抱著無法守護這名少女的罪惡感逐漸長大成人。

長大後的王謜和王麟為了向高麗時代最具代表性的知識分子、備受百姓愛戴的當代第一賢人李承輝請求教誨,拜訪了他的住處。在那裡,他們見到了聲稱是李承輝弟子的女子,並察覺到了她就是那起事件中的少女殷珊。再次出現的珊以其令人讚歎的高貴美貌同時吸引了王謜和王麟的目光。王謜愛上了殷珊,殷珊卻和王麟萌生了愛情。本是至親好友的王謜和王麟,關係因此出現裂痕,悲劇也從這裡開始了。

另一邊,以宋仁(吳閔碩 飾)、宋仁的堂兄、王麟的哥哥以及殷珊的父親為代表的奪權派,正在宋仁的主導下,進行著篡奪王位的計畫。

任時完在劇中飾演王謜。任時完在劇中飾演王謜。(翻攝自官網)

王謜(任時完 飾)

高麗王世子,以白芍藥般迷人的外貌和出眾的氣質吸引著眾人的視線,擁有著過人的智慧和卓越的能力,致力於革新。有善良的一面,也有隱藏著強烈的征服欲的一面,是個性格分明的兩面派人物。愛慕著珊,十分重視和璘的友情,視璘和珊為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對於璘和珊萌生了愛情感到十分憤怒,和璘的關係也因此破裂。

該劇是任時完繼《未生》之後,時隔3年再次回歸小螢幕的作品。

潤娥在劇中飾演殷珊。潤娥在劇中飾演殷珊。(翻攝自官網)

殷珊(潤娥 飾

高麗最富有的貴族殷仁伯的獨女。有著令人讚歎的高貴美貌,姿態迷人。性格明朗率真,正直善良。內心背負傷痕,看似堅強,也有脆弱的一面。與貪得無厭的父親不同,善良的珊常常對貧民施以援手,美麗大方的模樣同時吸引了王謜和璘的目光。和璘彼此愛慕,引來了王謜的嫉妒和憤怒,導致王謜和璘的關係破裂,使兩個男人陷入了悲劇。

該劇是潤娥的首部韓國古裝電視劇,為戲特別前往武打學校學習基本武術。

洪宗玄在劇中飾演王璘。洪宗玄在劇中飾演王麟。(翻攝自官網)

王麟(洪宗玄 飾) 

忠烈王元妃貞和公主的侄子,高麗王族王瑛的次子,是世子王謜的至親好友,同時也是王謜的護衛武士。為人正直,有著清俊的外表和高雅的氣質以及不輕易被看穿的堅韌內心。作為王謜的至親好友,璘得到了王謜真摯的友情和信任,卻因為和王謜愛上同一個女子而導致和王謜的關係破裂。因為王謜失去了一切,是個悲情的人物。

洪宗玄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以個性的古裝造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在這部劇中再次挑戰古裝劇,令人頗為期待。◇

由任時完(右起)、潤娥、洪宗玄主演古裝劇《王在相愛》。由任時完(右起)、潤娥、洪宗玄主演的古裝劇《王在相愛》。(翻攝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