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一銀首創AR分行雲端查詢 APP預先取號

【記者莊麗存/台北 報導】為迎向數位金融浪潮,第一銀行致力於打造專屬客戶個人化的行動金融中心,行動銀行「第e行動」APP首創應用擴增實境(AR)技術,將於近期推出「分行雲端查詢」功能,消費者透過手機上的街頭實景,就能快速掌握分行位置,清楚導引前往一銀的各分行,並且能馬上透過「第e行動」APP預先取號,減少排隊等待時間,大幅提升便利性。

第一銀行表示,目前各家金融業者的行動銀行APP,大多以地圖或列表的方式呈現分行地理位置,第一銀行積極應用各項創新科技,「分行雲端查詢」呈現視覺化的實景模式,周遭分行的距離、位置一目了然,並結合Google Map取得導航資訊,消費者不必辨認地圖方位、不用擔心走錯方向,就能在最短時間內抵達最近的分行,結合取號功能快速辦理,未來也規劃結合雲端技術,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

透過第一銀行「第e行動」APP,各種銀行帳務交易都能隨時隨地一手掌握,一指搞定!「第e行動」APP廣泛結合了各項手機先進技術,包括搶先同業推出可透過iPhone上的指紋辨識「Touch ID」進行台幣轉帳、支援「Apple Watch(智慧手錶)」查看即時金融資訊、支援iPhone手機「3D Touch」快速開啟常用功能、掃描電子發票QR Code就能進行對獎以及智能客服「智能機器人小e」等。